close

嘛。兩年半前真的還經常上痞客邦。不過那時候也完全看不到裝扮的,每次都是後臺來後臺去,全部都是靠看文字來著。

之後,大陸地區就完完全全的上不了痞客邦了。

話說兩年半真的發生了很多事。

我也念了大學,還有兩年就要畢業了。

也開始飯日本的偶像了,是AKB48喲~真的非常喜歡呐~

今天能上痞客邦來還是多虧了今晚的阿醬畢業公演,醬壇和非凡VPN提供的免費帳號呐。

所以下一次來痞客邦更新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。

之前嘗試著去註冊了一下G+,結果發現我竟然有G+的帳號。。那是我什麼時候註冊的完全不記得了。。

可是不支持在用的IE7瀏覽器,於是便升級了IE8,升級完之後才發現,升級了個英文版。。天哪。。英文苦手耶。。

好在,有自帶的翻譯功能,英文網頁,日文網頁全都不怕了。。

可是,我上個痞客邦它也給我弄個自動翻譯。。啊喂!我看得懂繁體中文啦!!

刪了之前的一篇日記,刪了一張照片。。

哈哈。。以前做的小壞事被我毀屍滅跡了~呼呼~好開心~

其實,最讓我驚訝的是,在時隔兩年半之後我竟然還記得我的登入帳號和密碼。。

這就是所有帳號和密碼都相同的好處。。不過如果被盜了的話應該也很慘吧。。

如果這次VPN用的不錯的話,以後也考慮買的VPN偶爾來更更心情。。

畢竟,這裡沒有認識的人,想說什麼都行,好自由啊。。

果然好久沒寫東西,一寫就是一大段。。

真希望,有人可以留言評價一下呐。。不過如果我沒有回覆,也請見諒。。

因為那一定是因為我又上不了痞客邦了。。

所以,下次更新見咯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