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考完了單招的最後一個學校,突然覺得自己之前肯定能過的信心不再了。。

好像不只是因為今天的考試,還因為徐州師範大學沒有通過。。

今天的面試,老師讓我評價一個電視節目。。

我第一反應就是說《海峽兩岸》。。

可是老師竟然讓我說別的,難道她認為,我是為了博她喜歡才說新聞類的嗎?

她有問我有沒有看過娛樂節目,其實我好想和她說沒有哦。。

《天天向上》和《快樂大本營》都已經快被講爛掉了。。

我選擇了《娛樂百分百》,可是她萬一沒有聽說過怎麼辦?

其實我想和她說,我喜歡《海峽兩岸》是因為我是台灣控。。

管它是什麼呢?只要有台灣那兩個字,他就會是我的寶貝。。

我對自己很無語。。

只能承認,我是台灣控。。

貓熊、組合屋、網路、部落格、血液(yi)。。

我想我這輩子是改不了了,額~

好把,我是台灣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