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已經初七了,說實話,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哦~

怎麼說呢,就是感覺寒假還沒怎麼放,明天就又要回學校上課去了~

其實,我真的很不想開學。

六月份就要高考了,就是要考大學了。

我的國立政治大學啊~我想我還是把你埋在心底好了。

你離我好遠好遠哦~

話說寒假作業都還沒怎麼寫呢。。已經決定明天下午不交了。

我知道這樣做。。有點。。呵呵。。

剛才看完女子冰壺的比賽,輸了,輸給瑞典。。

不過人家怎麼說都是一直強隊,而且比到現在一場都還沒輸呢。強~

o(︶︿︶)o 唉,冰壺和棒球,我到底愛哪一個比較多呢?

糾結~

不管了,明天要開學了。要緊張了。

心裏抖啊~

還是那句老話~

我不想開學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